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安平委员工作室交流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16899 编辑: 安平委员工作室、潘建英主任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17174159.jpg

    为进一步做好委员工作室工作,11月14日,区政协安平委员工作室围绕“关注民生,心系发展,积极履职,展现风采”主题召开座谈会。区政协秘书长王生来及各相关委室负责人、安平委员工作室部分委员、老委员何传书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通报了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大家对今年以来委员工作室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委员工作室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明确了工作室的职责定位和工作重点,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委员们纷纷发言,围绕怎样更好地服务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参与平安贵池建设、矛盾调处等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表示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体现责任担当,展现委员风采,为平安贵池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7174203.jpg

    本次座谈会还邀请了往届委员何传书参加活动,邀请他加入委员工作室,旨在进一步凝聚合力,充分发挥老委员的积极作用,探索创新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形式,为委员工作室的的发展注入更大活力。何委员也深情地表示,虽然不再担任委员,但委员情结将会伴随一生,今后将继续为政协工作献计出力,为身边百姓谋取利益。

微信图片_20221117174156.jpg

    王生来秘书长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希望工作室在今后的发展中,积极开展履职活动,踊跃建言献策,通过定期开展活动,收集、整理、反馈社情民意等方式,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真正做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