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爱池尚委员工作室开展“走访企业委员、走进委员企业”活动

浏览次数:1615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信息来源: 洪艳、朱寒露,王毅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体大小:

 

IMG_1642.JPG

    为加强委员之间联系交流,调研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状况, 10月18日,贵池区政协爱池尚委员工作室开展“走访企业委员、走进委员企业”活动。区政协主席鲍胜利、副主席张大春应邀参加活动,区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学元陪同。

IMG_1653.JPG

    工作室委员们前往池州高新区东部园区,先后来到安徽金池新材料有限公司、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安徽广旺轧钢新工艺科技有限公司和池州家用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鲍胜利主席的带领下,走访了相关企业委员,实地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听取陪同的企业委员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运行现状和最新创新成果等情况。

    调研走访结束后,爱池尚委员工作室与企业委员共同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分别围绕区内民营企业发展形势、当前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等议题开展交流,重点就解决园区企业招工、用工难,如何更好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1660.JPG

    鲍胜利边听边记,并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本次委员联谊走访活动形式灵活、效果良好,增进了委员互动,做法值得肯定。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委员企业,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委员带头“以商招商”,在全区“双招双引”工作中努力作为。

    鲍胜利强调,要壮大全区委员工作室规模,区政协将继续支持、指导主城区委员工作室建设,在现有四个工作室的基础上,鼓励热心履职、热情奉献的委员组建工作室,逐步实现对所有委员的全覆盖;通过委员工作室这个平台,引导委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商交流活动,切实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要加大走访联系委员工作力度,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制度;广大政协委员来自于各行各业、由各界推举产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必须发挥委员主体性作用,倾听委员声音,收集共性和个性问题,针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切实解决。要提升委员履职实际成效,区政协将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培训工作,协助委员熟练掌握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形式,提高委员履职工作质量;广大委员要结合贵池实际,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帮助群众解决身边问题,以优异的履职业绩为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