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重阳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区政协爱池尚委员工作室慰问观前敬老院

浏览次数:15774 编辑: 王媛委员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9月27日上午,在区政协副主席张大春带领下,区政协爱池尚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委员们到梅龙街道观前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在梅龙街道观前敬老院,委员们亲手将准备好的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分发到敬老院的42名老人的手里,老人们高兴不已。随后,敬老院负责人代双抢带领委员们参观了老人宿舍、食堂以及厨房等基础设施,详细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及供养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

图片2.png

  张大春表示,政协委员应该承担起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开展各种关怀和帮扶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希望有更多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传播善行,关怀老人、帮助老人,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希望敬老院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照顾好老人日常的生活起居,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需求,让他们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