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政协委员进社区,“协”手共创文明城

浏览次数:3813 编辑: 贵池区秋浦街道政协联络组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7月26-27日,贵池区政协善润委员工作室所属爱心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组织15名志愿者到秋浦街道九华社区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1 (2).jpg

这支特殊的志愿服务队中有政协委员带领的舞蹈学员、有政协委员和中小学生的父子兵、也有政协委员夫妻档,他们身穿红马甲,头顶炎炎烈日,深入到九华社区毓秀门、东湖、南湖杏园、东风等小区。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劝导乱停乱放的车辆,清理乱贴的小广告,宣传文明养犬,发放创城宣传单页等,用自身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1 (1).jpg

贵池区政协善润委员工作室成立的爱心志愿服务队,坚持常态化参与爱心资助、文明创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政协委员进社区,‘协’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既发挥了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又营造了“文明创建靠人人,文明城市惠人人”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