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爱池尚委员工作室正式成立

浏览次数:7722 编辑: 贵协办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大小:

    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区政协的指导下,5月17日,由吴先锋、赵根旺等13名区政协委员自发组建的爱池尚委员工作室正式成立。区政协主席鲍胜利到场指导、为该室揭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1.jpg

    爱池尚委员工作室是该区政协成立的第二家委员工作室,开展慈善活动是其日常工作的主要方向。参与的政协委员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委员工作室为平台,加强与群众的联系,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和其他群众关注的民生热事。

    鲍胜利在分析成立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后指出,新的委员工作室要经常性组织开展活动、创新丰富活动内容。很多政协委员非常希望有一个履职尽责的平台,以便于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广大群众也有许多意见建议想通过政协委员来反映。委员工作室正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注重及时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形成提案、社情民意,向有关部门反映,促进一些问题的解决,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力。

    鲍胜利强调,委员工作室开展工作要开阔视野,规范操作。开展调研活动要有工作成效,并及时实现成果转化。在开展慈善活动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双招双引”、疫情防控、物业管理、防汛抗洪等群众身边的事。特别是要把委员工作室作为宣传政协的窗口,提升政协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

2.jpg

    座谈会一结束,该室即到贵池区池州西高速路口、殷汇高速路口两个疫情防控值班点开展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