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众志成城 抗疫有我——部分区政协委员赴一线慰问疫情防控工作者

浏览次数:6245 编辑: 里山街道政协联络组 韩海斌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425090503.jpg

 近日,区政协委员潘安平、陆唯、邢应平、唐国情等积极响应号召,在里山街道政协联络组的组织联系下,会同当地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家,专程赶赴街道疫情防控岗哨前沿,慰问奋战在那里的广大工作者,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捐赠等系列活动。

今年以来,全区广大疫情防控人员日夜坚守、不辞劳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尽力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几位政协委员和街道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家心怀感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精心准备、多方筹措,为里山街道7个防疫卡点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防疫和生活物资,慰问品价值共计2万余元。同时,委员们还对坚守在岗的街道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值班志愿服务者进行了慰问。

委员们的爱心暖心举动,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参加活动的几位委员纷纷表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展现委员担当的具体体现。疫情防控关系重大、人人有责,身为一名光荣的政协委员更应挺身而出、带头奉献力量。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自身各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全区政协委员中做好表率,发动爱心企业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和志愿服务,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全力夺取这次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