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政协池州市贵池区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294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7 字体大小:

1月6日下午,政协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99.jpg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马胜利、钱松、吴波、鲍胜利、潘良能、严贞、程卫生、张大春、吴淞、桂卫兵、司月中、王生来。

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池州高新区管委会、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负责人,曾担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协秘书长的老同志及在职的全国劳动模范等。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37人,实到219人,符合规定人数。

区政协主席鲍胜利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决议。

90.jp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马胜利在闭幕会上讲话)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马胜利首先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当选的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这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马胜利在讲话中对区政协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一年来,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旗帜鲜明,在服务全区大局上可圈可点,在推动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以行之有效的务实举措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和人民政协的风采。

91.jpg

马胜利指出,不久前胜利闭幕的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科学谋划了今后一段时期全区的发展蓝图。此次区“两会”积极贯彻了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细化了目标任务,明确了具体措施。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贵池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92.jpg

马胜利希望,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需要,在政治上对标对表,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凝聚共识上彰显新担当。要始终把服务中心作为第一责任,发挥智力密集优势献良策,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出实绩,发挥地位超脱优势进诤言,在助力发展上体现新作为。要始终把人民利益作为第一追求,真心察民情,诚心谋民利,贴心解民忧,在改善民生上作出新贡献。要始终把自身建设作为第一工程,注重改革创新,提高能力素质,守牢法纪底线,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形象。

93.jpg

马胜利强调,人民政协是推动贵池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全区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全力保障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主动加强与政协的联系沟通,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建议,大力营造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浓厚氛围。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深入实施“六大行动”、聚力打造“五新贵池”,奋力开创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94.jpg

(区政协主席鲍胜利主持会议)

鲍胜利代表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会委员表示,将坚持在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的领导下,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协商主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锤炼履职本领,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公无私的奉献热情,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作用,切实担负好“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努力用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带头贯彻新理念、服务新发展、展现新作为,为深入实施“六大行动”、聚力打造“五新贵池”,奋力谱写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