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58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7 字体大小:

1月6日下午,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鲍胜利,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严贞,区政协副主席张大春、吴淞、桂卫兵、司月中,秘书长王生来,全体政协委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卫生主持。

66.jpg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37人,实到委员219人,超过应到会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

77.jpg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增补选举了政协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名。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池州市贵池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1月6日举行选举大会,大会补选了政协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三届委员会1名常务委员,现将选举结果公告如下:

常务委员:余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