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及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07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体大小:

 

1月5日下午17时,区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鲍胜利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程卫生、张大春、吴淞、桂卫兵、司月中,秘书长王生来,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严贞到会作人事事项的说明。大会秘书组、提案组、会务组、组织组负责人以及各委员小组第一召集人列席会议。

22.jpg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召集人汇报的分组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情况;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补选人事事项候选人情况说明,协商了补选人事事项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将《政协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及简历》印发给各委员小组酝酿审议。

23.jpg

19时,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审查了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起草了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