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68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4 字体大小:

   1月3日下午,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胜利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程卫生、张大春、吴淞、桂卫兵、司月中等参加会议。

2023010440229580623e4fc29e6835737d39dbc4_l.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和召集人名单、委员分组名单。

会议指出,开好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凝聚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池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召集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委员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广泛协商、汇聚共识、提振精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担负起把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全区人民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时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方针,在大会期间加强学习与交流,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努力形成民主和谐、奋发向上的浓厚协商氛围,真正取得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良好会议成效。

会议要求,各位召集人要带头履职尽责,引导委员紧紧把握会议主题,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奉献才智和力量。要坚决按照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的总体部署,重点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民计民生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协商议政,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形成一批彰显政协特色、体现政协水平的高质量建言成果,为加快助力贵池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