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安平委员工作室赴墩上街道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56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1月18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政协安平委员工作室心系困难群众,组织部分委员开展新年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工作室负责人潘安平、杨成武、李小龙、钱锦松委员参加慰问活动,墩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秀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毅陪同慰问。

b5d30c7a672879331c2e742dcb35993.jpg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墩上街道步岭村、永岭村、双河村,入户慰问了孤老残弱困难家庭,他们有残疾人、低保户、因病致困的老人。每到一户,委员们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尽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努力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树立坚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渡过生活难关。

d81ae8a36125139acd645750831f3e2.jpg

寒冬虽料峭,慰问暖人心。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安平委员工作室委员们把温暖真真切切的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家中,不仅增强了他们克服困难、走出困境的决心,而且对迎接幸福美好生活有了更大更足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室将进一步深入群众,关注和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职责,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