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鲍胜利一行到贵池区融媒体中心走访慰问委员及新闻工作者

浏览次数:663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体大小:

 

12月7日上午,政协主席鲍胜利率秘书长王生来、办公室主任余顺生到贵池区融媒体中心走访委员并召开座谈会。随行的爱心企业家委员任国庆、王建军、李小龙、陈志方和陈守法委员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去一万两千余元的慰问物资。

图片2.png

鲍胜利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演播大厅、调度指挥中心大厅、非编机房等地,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经验、生产流程、硬件配备等情况。

图片1.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鲍胜利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以及区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介绍。近年来,区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高。在池州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心的新闻工作者始终站在报道第一线,第一时间将最新、最权威的防疫讯息带给广大市民,充分发挥媒体力量,引导市民群众共克时艰,同心抗疫。

鲍胜利对区融媒体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的主力军和主阵地作用,为贵池发展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疫情发生以来,中心新闻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报道一线,及时报道疫情信息,准确解读有关政策,传播科学防控知识,为坚定人民群众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希望一线新闻工作者要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闻宣传工作中。

鲍胜利指出,一年来,广大区政协委员立足于“双岗双责”,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为贵池区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通过委员工作室、各专门委员会等各种平台进行调研、考察等活动,积极参加委员培训,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为凝聚共识工作尽智出力。

鲍胜利要求,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全体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展走访和调研,精心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提交大会发言,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以“高言值”体现高价值,尽量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