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积极作用”对口协商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7153 编辑: 夏仲明主任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大小:

image001.jpg11月23日,区政协召开“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积极作用”对口协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夏永锋、区政协副主席张大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和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区政协组织了专题调研组,围绕“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积极作用”专题,深入部分镇(街道)、村(社区)和区直相关部门,了解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现状,特别是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及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调研,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会上,调研组负责同志根据调研情况,汇报了我区各级政协组织及政协委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区委政法委通报了全区今年来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的区政协委员、区直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大春对参加此次对口协商的人员表示感谢,对参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他表示,区政协将积极吸收和采纳这次对口协商成果,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并及时将调研成果上报区政府,为推进我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夏永锋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组织这次对口协商,选题准,站位高,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的协商效果。他强调,要注重宣传,提升政协委员参与我区基层社会治理的深度;要搭建桥梁纽带,畅通委员与群众沟通渠道,建立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委员履职平台;要积极履职,发挥政协委员主题作用,有效发挥政协委员的届别优势和专业特长,助力解决基层社会治理中存在的种种难题,为平安贵池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交上政协完美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