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副主席桂卫兵率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浏览次数:17298 编辑: 朱寒露委员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区政协副主席桂卫兵率部分区政协委员来到墩上街道,围绕区政协年度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农村污水治理的建议》开展现场督办活动,区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包智勇参加,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墩上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24174022.jpg

    委员们实地视察墩上街道生活污水处理系统运行情况,听取农村污水处理运维单位关于贵池区A+MBR生物膜污水终端处理工艺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墩上街道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对委员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委员们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桂卫兵充分肯定了区直部门和墩上街道的提案办理成效。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重点提案的积极作用,通过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助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始终坚持提案办理的正确导向,以督办重点提案为标杆,高度关注提案办理成果后期转化情况,不断探索出一套好的提案办理机制;要继续狠抓提案办理实际成效,激发委员的履职热情,鼓励委员扎实调研、认真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为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积极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