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0254 编辑: 王毅、何志丹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17172302.jpg

    11月15日,池州市贵池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程卫生、张大春、吴淞、桂卫兵、司月中,区政协秘书长王生来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常委列席。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以及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市政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部分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党中央《决定》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的要求,与落实省、市政协通过的《决议》要求,贯通起来理解,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和工作规律,充分发挥政协协商独特优势,不断提升政治协商和协商式监督效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创新奉献、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

    会议还集中部署了下一阶段政协工作,研究了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前期筹备工作和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