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三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2508 编辑: 王毅 发布时间:2022-10-24 字体大小:

 

 IMG_1662.JPG

 10月21日,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三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章节,通报了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部分机关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对标对表,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谋划,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人士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汇聚磅礴力量。在执行上做到坚定坚决,将基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原则,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行动上抓好具体落实,立足于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在积极协商建言、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中,切实发挥好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真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在迈向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奋力书写全区政协事业的辉煌篇章。

 会议要求,区政协各专委会、机关各科室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年内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时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围绕区委决策部署,扛起发展之责,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加快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建言资政、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分别审议了各专委会年度协商调研报告(讨论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