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副主席吴淞率队开展政协委员提案集中督办活动

浏览次数:22696 编辑: 王虹珍主任 发布时间:2022-10-23 字体大小:

 10月20日,区政协副主席吴淞率相关提案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赴秋浦街道、墩上街道,现场督办区政协教科卫体委牵头的提案办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31325112.jpg

  委员们先后来到平天湖水岸花园小区、墩上卫生院,实地考察关于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等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023132511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委、区文明办、区军人事务局和区残联等承办单位领导分别汇报了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对委员提案中反映的问题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委员们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同时就自己所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咨询,相关单位领导一一回应,认真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吴淞副主席最后作总结讲话,从不同角度分别对承办单位、政协委员、专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