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农工党池州市委会联合区政协委员工作室举办专题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16662 编辑: 农工党贵池总支 发布时间:2022-10-08 字体大小:

      9月28日,在贵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殷汇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农工党池州市委会组织所属医院支部偕同贵池区政协安平委员工作室、爱池尚委员工作室专程来到殷汇镇,与殷汇城管大队联合举办主题为“赋能城管:扬急救之帆 护生命之航——单人心肺复苏”培训活动,殷汇片区大队隶属四个中队共30余名队员参加培训。农工党池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晛,秘书长严清理参加活动。
    培训中,农工党池州市医院支部培训人员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向城管执法队员系统讲解了心肺复苏、异物梗阻、创伤包扎和日常急救等多项内容,并重点演练了心脏按压、人工呼吸实际操作技能。在实际操作演练过程中,城管执法队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反复练习心肺复苏、异物梗阻等各种救护处置方法。
    培训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奋战在第一线的执法人员,突发疾病和意外伤害发生时,救急救人、服务群众是必备的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苦练基本技能、增强服务本领,大力推进社会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