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6363 编辑: 夏仲明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体大小:

   9月14日,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委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大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强军思想,重点围绕年度协商课题、对前期调研考察形成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会上,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积极踊跃发言,分别从加强思想引领,搭建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平台,健全委员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机制、落实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张大春认真听取与会委员的发言,并不时参加互动交流。他希望社法委委员们要发挥带动作用,立足岗位,深入基层,收集民情民意,及时向上反映,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履好职、尽好责,为全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