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经济委开展政协委员提案集中督办活动

浏览次数:39387 编辑: 王毅 发布时间:2022-09-02 字体大小:

  9月1日,区政协副主席、区数据资源局局长司月中率区政协经济委部分委员、相关提案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赴池州高新区东部、西部园区,开展提案集中督办活动。

IMG_1273.JPG

  司月中一行先后来到池州明坤铝业、安徽西恩新材料等企业,视察了解委员提案中所涉及的企业项目建设进展,并召开委员提案集中督办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区直各承办单位分别汇报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回应了委员提案中关切的问题,提出下一步解决举措。提案委员对相关单位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发表了意见建议。

IMG_1298.JPG

  司月中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区政协各组织和广大委员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运用好提案这一政协履职的重要形式,提升提案撰写质量,确保言之有物、切中要害,为实现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动“把脉寻方”;要持续关注提案办理进度,围绕各单位承办提案工作情况开展视察督办,推动各单位改进工作、补齐短板;要定期开展“回头看”活动,抓好提案办理成果转化落实,提升提案办理委员满意度,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激发委员撰写提案的积极性。

  司月中要求,区政协经济委委员要注重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带头深入基层调研,不断延伸协商触角,及时反馈社情民意信息;要加强日常联系交流,认真酝酿、集思广益,精选提案撰写课题,找准问题切入点,为在区政协全会上提出高质量的个人提案、集体提案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