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鲍胜利主席率队赴江浙考察委员工作室建设

浏览次数:7824 编辑: 潘建英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8151532281.jpg

    为学习借鉴外地委员工作室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8月10日至13日,区政协主席鲍胜利率队赴江苏省张家港市,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杭州市滨江区考察学习委员工作室建设,区政协4个委员工作室、办公室、综合办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张家港市城市展示馆、孙海滨委员工作室、秦建忠委员工作站,宁波市江北区欧阳清华委员工作室、外滩公益委员工作室,杭州市滨江区滨和社区委员工作室·青春议事厅、陈荣委员工作室参观考察,参观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展示,听取工作室负责人情况介绍并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15153228.jpg

   委员表示,此次赴江苏浙江等地学习考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要把先进地区在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贵池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加以借鉴吸收。

   鲍胜利指出,发达地区在委员工作室建设方面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委员工作室机构运行规范有序、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注重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为委员服务和联系群众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这些好的做法对于贵池区政协加强和提升委员工作室建设成效有很好的启示和借鉴作用。要根据社会所需、群众所盼,展现政协所为,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拓宽履职视野、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推动贵池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提质增效,切实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团结联谊的新平台,为“五新贵池”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