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区政协文化文史委组织部分委员及知名书画家送书画到委员工作室

浏览次数:8582 编辑: 王毅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大小:

 

 IMG_1126.JPG

 8月5日,区政协文化文史委组织部分教育界别、新闻文艺界别委员及本地知名书画家专程来到主城区善润委员工作室开展书画创作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吴淞参加活动、现场指导。

 活动开始前,区政协相关领导、委员,几位书画家与善润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热情交流。吴淞指出,贵池作为池州——“千载诗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发展悠久、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为广大文艺爱好者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无尽的灵感。

 吴淞强调,区政协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主城区委员工作室各方面建设,为陶冶委员情操、弘扬本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氛围。要发挥好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以书画为桥梁,发挥书画联谊团结各界、书画艺术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引导文化艺术界人士团结一心,增进共识,用手中笔墨书画新时代盛世华章,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区政协文化文史委委员、全区文史工作者,特别是新闻文艺等界别委员要深入挖掘本地特色文化,结合自身专长,积极开展人民政协文史工作,继续做好贵池文史资料保护传承工作,用优秀的文化艺术和文史精品讴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现人民群众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

IMG_1139.JPG

 随后,部分委员和几位书画家有感而发、挥毫泼墨,现场为委员工作室创作了多幅书法、绘画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