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副主席吴淞率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题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1801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信息来源: 民盟贵池区总支 吴敏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803151321.jpg

    7月29日,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贵池总支主委吴淞率部分区政协委员、民盟贵池总支下属教育卫生支部盟员来到梅街镇源溪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题调研活动。

    一直以来,梅街镇源溪村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并实地考察正在施工的小流域治理、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当地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对该村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和村民的积极性,立足生态环境,依托自然风光,深挖历史文化,推动人居环境改善和乡村旅游发展相结合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源溪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当地人居环境提升及乡村振兴有关情况的介绍,围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吴淞在会中指出,近年来,源溪村广大干部群众在上级党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村“两委”班子队伍的坚强领导下,克服困难、艰苦奋斗,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初步实现山青、水绿、村美、民富,成效十分显著。

    吴淞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重点。活动结束后,广大政协委员和盟员要继续结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更好助推乡村振兴这一课题进行深入思考,围绕自身岗位和专长,扎实开展调研协商活动,扩大政协组织影响,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通过反馈社情民意信息和撰写提案等形式,向党委政府多提一些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改善全区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