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教科卫体委赴青阳县开展“双减”工作专题考察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9781 编辑: 王虹珍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体大小:

 

    为借鉴其他县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前期对“双减”政策下课后服务情况开展区内调研的基础上, 7月14日,区政协副主席吴淞率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组成调研组,赴青阳县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5142025.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青阳第四小学,观看了该校课后服务情况PPT,认真听取了青阳县教体局和青阳第四小学的情况介绍,同时与教体局和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学校课后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青阳县第四小学特色功能室和体育活动场地。

    通过直观了解,调研组指出,青阳县在“双减”政策实施后,开展了一系列的课后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

    调研组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到了启发,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将在调研报告的起草中,充分吸收外地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努力提高调研报告的质量,为加强我区义务教育课后服务、推进‘双减’政策全面落实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