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机关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2384 编辑: 王毅 发布时间:2022-06-26 字体大小:

DSC06822.JPG

    6月23日,贵池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干部来到东至县木塔红军纪念馆,了解八十多年前红军在当地的战斗历史,瞻仰革命先驱不怕牺牲、坚持奋斗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斗争精神洗礼,通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DSC06831.JPG

    在纪念馆,参加活动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全面细致的历史陈述,仔细阅览当年红色政权及红军在皖南、赣北地区发展的展板介绍,观看革命遗物和红色教育宣传片,切身体会到武装斗争的艰苦、危险及革命胜利的不易,更加坚定了向红军先烈们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本次革命教育所得转化为内在工作动力,在政协岗位上,弘扬伟大红军精神,继承他们不畏艰辛、战斗到底的优良革命传统,在全区中心工作中,更加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断发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发挥区政协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维护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努力奉献,不忘初心、奋勇当先,激发他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凝聚全社会共建“五新贵池”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履职业绩、突出的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