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0317 编辑: 王毅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201057553.jpg   

 6月1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胜利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和政协工作业务理论知识。部分机关干部围绕中心组学习会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鲍胜利在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区政协各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更加坚定维护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行政协职能、行使委员职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习外努力实践、通过学习指导实践,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增强学习政协业务的主动意识和创新意识,确保常学常新、紧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为日常履职工作提供有力支撑,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鲍胜利要求,区政协各组织和机关干部要认真总结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组织广大委员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年度协商课题,抓紧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提案督办等活动,反馈民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一批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助力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鼓励广大委员继续积极参与“双招双引”、矛盾纠纷化解,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等全区重点工作,为助推贵池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重要贡献,展现政协作为和担当。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强区的调研报告》(讨论稿)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