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农工党贵池区总支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19381 编辑: 方卫兵委员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10164052.jpg

    6月10日下午,农工党贵池区总支偕同池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通过中医养生科普讲座、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开展环境与健康知识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0164037.jpg

 

    池州市中医院朱贤勇主任为现场30余名中老年人讲授了中医养生方面的知识,分别从中医养生常识、中医养生原则、健康新理念、四季防病、冬病夏治等多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了中医养生的优点。到会居民聚精会神,认真听课,台上台下互动气氛融洽,并不时向专家提出自己所遇到的健康知识盲点。讲座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针对具体问题为现场中老年人答疑解惑,纠正了一些错误的健康常识,让他们学到了更多科学规范的健康知识。现场还发放了“冬病夏治”宣传彩页、中医特色护理彩页以及痛风、糖尿病、颈椎病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农工党医疗卫生界别的优势,以弘扬祖国医学、普及健康知识、推动健康知识进社区为抓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促进全面健康、助力健康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