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继续开展“双减”工作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9248 编辑: 潘建英 发布时间:2022-06-06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06143423.jpg

 为全面了解我区“加强义务教育课后服务 推进‘双减’政策全面落实”工作开展情况,6月2日,区政协副主席吴淞率调研组一行继续赴主城区有关学校开展调研。区教体局、区政协教科卫体委部分委员及相关委室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主城区永明小学、月亮湖初级中学,实地参观了学校特色功能室和体育活动场地,重点了解学校课后服务开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各学校负责人、教师及家长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学校认真落实“双减”政策,推动“双减”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课后服务渠道不断拓宽、育人举措明显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认为,“双减”政策的落实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优势、提供特色课后服务;家长要多多陪伴、减少焦虑,树立全面发展思想观念。

微信图片_202206061434231.jpg

 吴淞指出,“双减”工作事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社会高度关注,区政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将“加强义务教育课后服务 推进‘双减’政策全面落实”作为今年重点调研课题。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优势,结合调研中的所听所看,深入思考,摸准症结,找准对策,为我区“双减”政策全面落实提出有分量的意见建议,用“高言值”彰显履职“高质量”,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