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善润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浏览次数:8195 编辑: 纪良发委员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创新政协工作方式,提高政协工作效率和效果,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经过近半年的筹备,池州市贵池区政协善润委员工作室于5月27日正式成立,贵池区政协主席鲍胜利为该室揭牌并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 

    贵池区政协善润委员工作室位于风景秀丽的齐山脚下、波光粼粼的清溪河畔。揭牌仪之后池州市贵池区政协主席鲍胜利一行参观了善润委员工作室布置与图片陈设。工作室还悬挂着《善润委员工作室工作职责》、《善润委员工作室理论学习制度》和《善润委员工作室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

微信图片_20220530144210.jpg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围绕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老百姓关心的重点和热点,积极讨论,广聚共识。明确善润委员工作室将围绕社区治理这条主线,聚焦社区志愿服务和社区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积极开展公益事业、爱心资助、文明创建、红色旅游等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好委员工作室这一平台,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301442102.jpg

    鲍胜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是贵池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一项重要工作,建立委员工作室,就是要架起委员与群众联接的桥梁,让委员在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的过程中服务基层群众,履行好委员职责。

    鲍胜利强调,委员工作室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各位委员要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发挥联系面广、智力密集优势,既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双招双引”、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也要关注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民生实事。委员工作室既要注重形式,更加讲究质量,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积极谋划,每年选择一两个方向,调查了解具体情况,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委员活动要关注民情、贴近民生,使老百姓感受到委员就在身边,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积极、互动和团结的氛围,从而提升政协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