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关于在池州一中校外停车场建造公厕的建议

浏览次数:1802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大小:

 

池州作为一个文化旅游城市,近年来政府对城市配套建设更是认真重视,着重要求,现已在城区各板块建设了各类型公厕,整洁美观的公厕不仅为市民提供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是城市文明和美好形象的展示。现据群众反映,池州一中接送学生的家长众多,每天家长需接送6趟,在校外周边滞留时间较长,因此校外急需建设一个公厕,为此建议如下:

一、公厕建设地址选取:池州第一中学沿升金湖路大门东侧设有大型停车场,是学生家长集中等候之地,且该停车场周边有诸多住宅区,人口密集,公园、河道交错布置,滨水景观众多,是市民休闲理想之处,在此停车场建设公厕能解决一中学生家长的需求同时兼顾居民需求、游客需求。

二、公厕外观形象建议:池州公厕已建设众多,但风格不一,建议结合池州旅游特色,以江南徽派风格打造统一的公厕形象,提高辨识度,作为池州人文景观之一提升城市美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