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关于在昭明大道池州三中段设置交通信号灯的建议

浏览次数:1628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大小:

池州市第三中学是一所集初高中为一体的完全中学,现有在校学生约2000多人,上下学时间相对集中,但学校门前(昭明大道段新大门)交通要道的交通安全设施配套不健全,无交通信号灯,马路宽广,车速过快,对学生安全过马路造成了一定的威胁。特别是遇到大雾和雨雪天气,现场险象环生,让人提心吊胆。这对学校的安全工作造成压力,成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隐患,也关系着社会的稳定。为此建议:

    一、在昭明大道三中段设置人行横道线及交通信号灯。根据学生上下学时间合理设置交通信号灯启用时间(可参考九华山大道新城明珠学校段红绿灯设置),学校统筹安排,初高中可错峰上下学时间。如该路段无法设置人行横道,应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上下学学生左右分流,分别从昭明大道凤凰城段斑马线和昭明大道长江路段斑马线过马路。

    二、将该路段书香名邸处测速装置移至三中地段。改此段限速30千米/时(学生上下学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