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抗击疫情 民革池州市秋浦总支在行动

浏览次数:8542 编辑: 民革池州市秋浦总支 桂琴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大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民革池州市秋浦总支多位党员积极响应和市委、市政府和民革池州工委发出的号召,同心同向,以实际行动当好“三员”:防疫政策的宣传员、抗疫的行动员和决策的拥护员,众多民革党员走到防疫抗疫一线,形成共同阻击疫情的中坚力量。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民革池州市秋浦总支医疗卫生支部党员“疫不容辞”,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协助医疗卫生组织,冲锋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5111253021 [原始大小].jpg医疗卫生支部姚满霞医生协助医院检测人员做好社区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20511125302 [原始大小].jpg

医疗卫生支部施颖、李媛协助人防做好医院出入口机动车的两码核验

微信图片_202205111253023 [原始大小].jpg

民革池州市九华山支部志愿者斯建宇负责协同其他的医护人员在核酸采样点外维持秩序、为居民答疑解惑。

 社法支部党员张佳佳、教育二支部党员吴玫叶、九华山支部等党员志愿积极参与包联小区防疫,他们对所有进出小区的人员分类登记,利用入户宣讲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做好政策解释,取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5111253024 [原始大小].jpg

 民革池州市九华山支部志愿者桂顺利自疫情爆发以来,两年多都在社区做志愿者,服务社区,她通过进区入户,向居民宣传了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5111253026 [原始大小].jpg

民革池州市九华山支部党员郝海明参与社区防疫

 还有许多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民革池州市综合支部党员朱陈敏、张义本,按照防疫指挥部统一要求,分别在九华山高速卡口、池州西高速卡口配合防疫部门做好来池人员的“两码一报告”信息查询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11253025 [原始大小].jpg

  志愿者薛汪在九华山风景区主要路口负责进出口检查工作,她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进出人员进行验证、测温、登记、检验行程卡、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严把出入口,做到不漏一人。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广大的民革党员用行动续写着抗击疫情的决心勇气和责任担当。下一步,池州民革秋浦总支将继续发挥成员优势,勠力同心,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