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贵池民建走访慰问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浏览次数:9467 编辑: 杨成武委员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大小:

    4月24日,民建贵池支部部分会员在主委陈英的带领下,赴贵池区杏花村街道十里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民建池州市总支主委张箐参加慰问活动。
    走进十里社区,大家亲切慰问了社区工作者并和他们深入交谈。中共贵池区杏花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志松详细介绍了十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民建贵池支部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511125100.jpg
  “街道和社区工作者是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先锋,责任大、任务重”。张箐叮嘱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在工作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执勤轮守,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感谢社区工作者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安全指数”,感谢他们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不辞辛苦,用自己的身躯守护社区、守护家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筑起坚实的社区壁垒。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朱来源、中共贵池区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张忠宏应邀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