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三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8584 编辑: 王毅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大小:

 

IMG_0569.JPG

    4月26日,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十三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胜利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程卫生、吴淞、桂卫兵、司月中,秘书长王生来参加会议,各专委会、机关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信访工作条例》;传达了近期区纪委通报文件精神;部分领导干部围绕中心组学习会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分工安排等事项。

    会议强调,区政协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执行《信访工作条例》规定,始终秉持人民至上、“人民信访为人民”工作理念,妥善处理好基层信访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矛盾问题,切实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为区委区政府推进中心工作、加快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要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委员结合专长、加强学习,熟悉信访工作流程,主动投身信访维稳和积案化解等工作,深入联系群众、了解群众呼声,积极协调关系、协助理顺情绪,帮助解决困难、排除信访隐患,引导委员及时反馈民情民意,广泛汇聚民智民策,在界别群众中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政协工作宣传力度,加快政协特约信息员队伍建设,集中力量加强区政协门户网站维护管理,不断提升政协工作信息质量,通过打造对外宣传精品窗口,努力扩大政协工作影响,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全力展现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崭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