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致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之疫情防控倡议书

浏览次数:1163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体大小:

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优势作用,积极主动服务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现向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政协责任担当。要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支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身体力行、冲锋在前,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积极发挥优势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要立足区域实际和岗位职能,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专长,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入一线,听取意见、收集建议,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为防控疫情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医卫界委员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防控、诊疗和救治工作,保障好群众正常就医需求;经济、工商联等界别委员要积极协助、指导企业开展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生产经营活动;教育界委员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共同守护校园平安;其他界别委员也要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协助做好抗疫工作。全区政协干部要服从安排、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广泛凝聚共识,共同筑牢坚实防线。要深入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和举措,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深入群众宣传党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坚定抗疫信心、落实防控措施。要积极正面发声,助力舆论引导,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合力筑起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人民防线。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特别是中共党员委员要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做到出力有成效、帮忙不添乱,引导家人亲友和界别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带头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全民参与,战“疫”必胜。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使命,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政协力量,奋力书写无愧时代、不负使命的抗疫答卷!

 

政协池州市贵池区委员会

                                                                         2022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