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2595 编辑: 王毅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大小:

IMG_0498.JPG

 4月7日,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胜利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大春、吴淞、桂卫兵、司月中,秘书长王生来参加会议,各专委会、机关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政协党组关于落实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实施方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区政协委员“全员入委”工作安排、分片分组活动安排、2022年工作要点分解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迅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按照会议通过的计划安排,扎实、细致、全面完成年内政协党的建设、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委员活动组织、政协协商议政等既定目标任务。要高度关注工作进展成效,注重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协商工作质量,重点反馈基层民情民意,积极助力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着力提振工作精神状态,进一步明确政协职责使命、做好表率,在当前疫情防控、“双招双引”、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中,引导广大委员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广泛汇聚全社会参与的磅礴伟力,为实现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