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区政协网站!

区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608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大小:

IMG_0236.JPG

 

  2月8日,区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鲍胜利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程卫生、张大春、吴淞,桂卫兵、司月中,区政协秘书长王生来,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驻会常委出席会议,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及区纪委有关通报。

 会议还组织部分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